• 南非金織布鳥(<i>Ploceus capensis</i>)棲息於非洲南部,未被認為是瀕危物種。不過有一項新研究預測,數以千計的物種可能將陷入全球野生動物貿易之中,南非金織布鳥或許會是其中之一。PHOTOGRAPH BY KEITH LADZINSKI, NAT GEO IMAGE COLLECTION
  • 爪哇雀(<i>Lonchura oryzivora</i>)是印尼國內野生動物貿易的熱門目標。PHOTOGRAPH BY GABBY SALAZAR
  • 根據可獲得的紀錄,目前蛇類尚未遭到跨國交易,例如巴西原生的豐氏矛頭蝮(<i>Bothrops fonsecai</i>)。研究人員預測未來這件事可能發生變化。PHOTOGRAPH BY CLAUS MEYER, MINDEN PICTURES/NAT GEO IMAGE COLLECTION
  • 南非金織布鳥(Ploceus capensis)棲息於非洲南部,未被認為是瀕危物種。不過有一項新研究預測,數以千計的物種可能將陷入全球野生動物貿易之中,南非金織布鳥或許會是其中之一。PHOTOGRAPH BY KEITH LADZINSKI, NAT GEO IMAGE COLLECTION

• 爪哇雀(Lonchura oryzivora)是印尼國內野生動物貿易的熱門目標。PHOTOGRAPH BY GABBY SALAZAR

• 根據可獲得的紀錄,目前蛇類尚未遭到跨國交易,例如巴西原生的豐氏矛頭蝮(Bothrops fonsecai)。研究人員預測未來這件事可能發生變化。PHOTOGRAPH BY CLAUS MEYER, MINDEN PICTURES/NAT GEO IMAGE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