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岡氏伊神蝠是最近新獲得描述的蝙蝠物種,這副骨骸出土自美國懷俄明州西南部,現存於多倫多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PHOTOGRAPH BY ROYAL ONTARIO MUSEUM
  • 懷俄明州化石丘國家保護區(Fossil Butte National Monument)的這道階梯通往一塊被保存下來的古代湖床岩石。新近獲得描述的蝙蝠化石出土地點就在保護區旁邊的私有地上。PHOTOGRAPH BY NATIONAL PARK SERVICE
  • 懷俄明州化石湖中出土的雄性馬洛尼星魟(<i>Asterotrygon maloneyi</i>)。這座古代湖泊支撐著由魚和其他水生生物組成的繁榮生態系統,同時周圍的森林裡滿是昆蟲、爬行類、哺乳類與鳥類。PHOTOGRAPHS BY NATIONAL PARK SERVICE
  • 化石湖邊出土的古代棕櫚。找到棕櫚樹表示這個區域在5500萬年前比現在更加溫暖且潮溼,與現在的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地區相似。這個標本將近兩公尺長,正在新墨西哥州的梅薩蘭恐龍博物館展出。PHOTOGRAPHS BY NATIONAL PARK SERVICE

• 懷俄明州化石湖中出土的雄性馬洛尼星魟(Asterotrygon maloneyi)。這座古代湖泊支撐著由魚和其他水生生物組成的繁榮生態系統,同時周圍的森林裡滿是昆蟲、爬行類、哺乳類與鳥類。PHOTOGRAPHS BY NATIONAL PARK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