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雙手的主人是日本沖繩一位104歲的女性。人類為什麼會經歷老化的過程,是科學家持續不斷深入了解的主題。 PHOTOGRAPH BY GIANLUCA COLLA, NAT GEO IMAGE COLLECTION
  • 穿透式電子顯微鏡下的健康心肌。STEVE GSCHMEISSNER / SCIENCE PHOTO LIBRARY
  • 在這幅放大的緻密骨(compact bone)斷面影像中,骨細胞(黑點)──跟骨重塑(bone remodeling)有關的細胞──會往外分枝、連結其他細胞。 PHOTOGRAPH BY QUEST, SCIENCE SOURCE
  • 在里約熱內盧的阿普多海灘(Arpoador Beach),一位上了年紀的男性正在運動。有些研究指出,運動和比較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促進細胞長壽的因素。 PHOTOGRAPH BY RICARDO FUNARI,BRAZIL PHOTO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 腦部照片。腦部萎縮的跡象,可能是失智的前兆。 PHOTOGRAPH BY SCOTT CAMAZINE, SCIENCE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