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韋伯太空望遠鏡拍攝的第一張深空影像,顯示被前景星系團放大的宇宙初期星系。IMAGE BY NASA, ESA, CSA, AND STSCI
  • 這張船底座星雲(Carina Nebula)的影像,看起來像是點綴著閃耀星光的山脈和峽谷。NASA的韋伯太空望遠鏡以紅外光拍攝到附近的NGC 3324恆星形成區域邊緣,讓我們首度看到先前未曾見過的恆星誕生區域。IMAGE BY NASA, ESA, CSA, AND STSCI
  • 史蒂芬五重星系(Stephan’s Quintet)中的五個星系看起來像是聚集在一起。這是韋伯迄今所拍攝到的最廣影像,約為月球直徑的五分之一,超過1.5億畫素,由近1000個單獨影像檔案組成。韋伯所提供的資訊為星系交互作用如何在早期宇宙推動星系演化提供了新的見解。IMAGE BY NASA, ESA, CSA, AND STSCI
  • 這兩張並排顯示的影像是美國航太總署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在近紅外光(左)和中紅外光(右)波段對南環狀星雲(Southern Ring Nebula)的觀測結果。IMAGE BY NASA, ESA, CSA, AND STS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