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王星,是距離太陽的第七顆行星,只有航海家二號太空船曾在1986年飛掠時造訪過這個行星。現在,科學家打算重新仔細研究這顆行星和它的衛星。PHOTOGRAPH BY NASA/JPL
  • 這兩張天王星的影像是由位於夏威夷的凱克二號(Keck II)望遠鏡所拍攝,從中可以看到這顆行星神秘大氣的細節。天王星的北極(圖中右側)呈現出一大群類似風暴的特徵,赤道附近環繞著罕見的扇形雲層。PHOTOGRAPH BY LAWRENCE SROMOVSKY, PAT FRY, HEIDI HAMMEL, IMKE DE PATER/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 土衛二是土星的衛星之一,它是新旗艦任務的第二優先目標。卡西尼號太空船拍下了這顆冰冷的小衛星,如果科學家發射新的太空船前往天王星,那也會揭露它的衛星有類似的細節。PHOTOGRAPH BY NASA/JPL/SPACE SCIENCE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