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RS-CoV-2病毒的表面覆蓋著棘蛋白(紅色)。莫德納的傳訊RNA(mRNA)疫苗會教導人體辨識這些棘蛋白,讓人體能生產一批中和抗體(白色),在冠狀病毒造成感染之前就阻止它。MODEL AT ATOMIC RESOLUTION IN BY VISUAL SCIENCE
  • 2020年3月16日,藥師麥克.威特(Michael Witte)(左)在一種COVID-19潛在疫苗的臨床試驗第一階段為瑞貝卡.希路爾(Rebecca Sirull)注射疫苗。希路爾是西雅圖凱薩醫療機構華盛頓衛生研究所的研究中第三位接受疫苗的患者,這項試驗的第一階段有三處機構參與,該研究所是其中之一。PHOTOGRAPH BY TED S. WARREN, AP PHOTO
  • 數十個皇冠狀的棘蛋白(紅色)──冠狀病毒因而得名──從病毒表面突出,使病毒得以感染人類細胞。MODEL AT ATOMIC RESOLUTION IN BY VISUAL SCIENCE
  • 當疫苗促使身體製造中和抗體(白色)之後,這些前哨就會以附著在病毒棘蛋白上的方式來阻擋病毒。為了製造疫苗,我們必須了解病毒的遺傳結構及分子結構。請點這裡觀看關於病毒成分的影片。MODEL AT ATOMIC RESOLUTION IN BY VISUAL SCIENCE
  • 一顆人類細胞(綠褐色)嚴重受到從人類患者身上分離的SARS-CoV-2病毒顆粒(粉紅色)感染。這張影像是在馬里蘭州迪特里克堡的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綜合研究機構(NIAID Integrated Research Facility)拍攝與強化色彩。疫苗會預防病毒複製及佔領宿主細胞。COLORIZED SCANNING ELECTRON MICROGRAPH BY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N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