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隻赤蠵龜在吃海草。這種動物會攪起海床泥沙,能將數萬隻搭便車的微小動物載到自己身上,例如線蟲、甲殼類、水螅。PHOTOGRAPH BY BRIAN SKERRY, NAT GEO IMAGE COLLECTION
  • 這是一種麥杆蟲(skeleton shrimp,又俗稱骷髏蝦),牠們是一種大量棲息在赤蠵龜龜殼上的端足類動物。研究人員在24隻赤蠵龜上發現超過10萬隻麥杆蟲。PHOTOGRAPH BY DR. JEROEN INGELS
  • 研究人員從一隻赤蠵龜龜殼上採集為小動物。這張照片攝於研究活動期間,該研究獲得佛羅里達州魚類與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的許可,前提是不能傷害赤蠵龜──正常情況下,搬動或觸摸海龜是違法的。這張照片是在紅光下拍攝──這對動物的傷害較小──並於後製處理時轉為黑白。PHOTOGRAPH BY DR. MATTHEW 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