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參宿四的影像是由數位巡天2(Digitized Sky Survey 2)計畫所拍攝的數張影像合成而得。參宿四是夜空中最亮的恆星之一。COMPOSITE IMAGE BY ESO/DIGITIZED SKY SURVEY 2. ACKNOWLEDGMENT: DAVIDE DE MARTIN
  • 獵戶座從夏威夷哈里亞卡拉火山(Haleakala Crater)的上方升起。影像中兩顆較亮的恆星是參宿四和參宿七。PHOTOGRAPH BY BABAK TAFRESHI, NAT GEO IMAGE COLLECTION
  • 參宿四發生有史以來最劇烈亮度減弱的前後對比影像。這兩張影像是由歐洲南方天文台(ESO)的甚大望遠鏡於2019年1月和12月時分別拍攝的,可以看到這顆恆星亮度減弱的程度及形狀的變化。IMAGE BY ESO/M. MONTARGÈS ET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