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上最大規模的爬行動物研究指出,有1800多種爬行類正面臨生存威脅。圖片來源:Rushenb/維基百科(CC BY-SA 4.0)
  • 恆河鱷(Gharial,學名:<i>Gavialis gangeticus</i>)所棲息的河流生態系,因為開發與抽取水資源等計畫而受到影響,目前被列為「極度瀕危級」(CR,Critically Endangered)。圖片來源:Mike Prince/Flickr(CC BY 2.0)

• 恆河鱷(Gharial,學名:Gavialis gangeticus)所棲息的河流生態系,因為開發與抽取水資源等計畫而受到影響,目前被列為「極度瀕危級」(CR,Critically Endangered)。圖片來源:Mike Prince/Flickr(CC BY 2.0)